奇星農資用戶 亮相 運城小麥文化節?
欄目:新聞資訊 發布時間:2023-06-03 08:56
“我們合作社2000余畝小麥,全部用的是山西奇星農藥有限公司的農藥和微肥,因為奇星公司的殺蟲劑、殺菌劑、除草劑等產品種類多、劑型齊全,使用效果好,所以近幾年一直使用奇星農資,可以說合作社的小麥豐產豐收,奇星農資功不可沒!” 6月2日,從2023·運城小麥文化節現場傳來好消息,奇星農資用戶、山西偉民農業專業合作社負責人王偉民,榮獲“運城市糧食生產特殊貢獻獎”后,激動地說道。

        運城位于北緯35度左右,土層深厚、光照充足、雨量適中、無霜期長,是冬小麥的黃金種植帶,小麥各項指標均符合國家優質小麥標準,運城市小麥種植歷史悠久,被譽為“三晉糧倉”,麥香濃郁,口感香甜,形成了獨特的品質。

        “我們合作社成立于2020年,種植的小麥品種有馬蘭1號、濟麥23等優良品種,一直使用奇星公司生產的‘我愛我稼’、噴得利沖施肥等,特別是小麥返青拔節期和小麥揚花灌漿期,針對小麥蚜蟲、紅蜘蛛、吸漿蟲,銹病、白粉病、赤霉病等,使用奇星公司的聯苯菊酯、噻蟲嗪,己唑醇、吡唑醚菌酯等殺蟲劑和殺菌劑,然后使用植物生長調節劑蕓苔素內酯和葉面肥磷酸二氫鉀,顯著增加了千粒重,提高小麥的產量和品質!”奇星農資用戶王偉民信心滿滿地說。
 

天天農業 天天農業
超碰人人爽爽人人爽人人